算起來北投麗禧也開幕快四年了,從剛開幕時米兒來到這裡喝下午茶就對麗禧留下極佳的印象,心裡也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渡個假,感受更完整的休閒氛圍。

 其實去年米兒就和朋友來麗禧渡過一次假,還很幸運地被升等到有大陽台的套房,不過那次很懶得拍照,一整個大放空,雖然住了三天二夜,但整個很像廢人什麼都不想做;不過,那時就覺得,雖然房價一晚要15000大洋左右不算便宜,但因為一泊二食的設計,加上飯店房間大、公共設施齊全而且餐飲品質真的不錯,算一算會覺得,花這個錢還是值得。所以,今年又再度來這裡渡了一次假,這次就要好好和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麗禧。

 首先,在辦理入住手續時,服務人員就非常有禮貌,而且還會拿出手繪的可愛早餐圖,讓你先選擇隔天中午要吃中式還是西式的早餐,不僅畫得可愛,每道菜還有解說,真的好細心喔!一直到進入房間,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有禮,還會專人解說房間內的設施,後來米兒發現房間溫泉水龍頭壞掉,來修繕後發現無法解決,也馬上幫米兒換到另一個房間,還一直跟米兒說抱歉,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接下來就是房間設計了,這次入住的是山景房,窗戶外就是蒼翠的樹林,雖然沒有望觀音山那邊的視野好,但是別有另一種情趣。相較之下,麗禧的房間感覺比較大,在動線設計上也和傳統飯店不太一樣,雖然也是在大樓裡,但是房內的設計卻讓米兒有種到了峇里島的錯覺哩!

 對米兒來說,麗禧唯一的缺點就是大眾湯池感覺太空曠,總覺了少了點什麼,所以還是在房內泡湯比較愜意!不過這裡的泳池和必需穿泳衣的溫泉池雖然小巧但感覺不錯,有機會可以去感受一下。

 

延伸閱讀:北投麗禧下午茶初體驗

 

麗禧-6774.jpg

 

住溫泉飯店當然要泡溫泉,麗禧的客房內提供冷熱雙池,而且池子都不小,泡起來很過癮!那天為了自拍這張照片可真是折騰,哈哈~~因為睡眼惺忪,所以臉色也不是太好啊~~哈哈~~

麗禧-6582.jpg

大大的床邊就是陽台,外面是蒼翠的樹木,讓人感覺很放鬆,還可以躺在躺椅上發呆!

麗禧-6585.jpg

臥室的另一側就是洗手台,雙面盆設計,十分大氣!

麗禧-6589.jpg

備品可以看出用心喔!

麗禧-6721.jpg 麗禧-6722.jpg

沐浴用品是自有品牌,除了基礎四品之外,還提供自有SPA出品的男女仕洗面乳及化妝水、乳液、鬍後水,以及面膜!!真的很貼心耶!入住這裡真的什麼都不用準備了!

麗禧-6723.jpg

迎賓水果品質也不錯~

麗禧-6726.jpg

MINI BAR提供膠囊式咖啡,還有4顆膠囊可以喝,茶品有三種,另外提供堅果、脆果子、餅乾等等,全部都是免費享用!

 麗禧-6728.jpg

冰箱裡所有的飲料也都是免費的喔!而且不是隨便選不知名品牌!

麗禧-6729.jpg

在館內活動可以穿著這個特別準備的島嶼服,棉質很舒服,但是米兒沒那麼喜歡是因為穿起來覺得有點像村姑,哈哈~因為下著是件灰色的五分褲,我實在不習慣這種「史待努」~~~

麗禧-6730.jpg

這裡的床很大很舒服,尤其那天一個人滾大床更是愜意啊~

麗禧-6740.jpg

最妙的是,如果晚上在房間肚子餓,這裡提供宵夜代訂服務,可以代客購買北投地區著名的小吃~~

麗禧-6769.jpg

 

因為窗外滿是綠意,在這樣的空間下泡湯,格外悠哉~~因為外面就是山壁,再加上特殊玻璃,所以不用擔心走光喔~

麗禧-6762.jpg

 

 

這裡的泉質是白硫磺,對筋骨酸痛有紓緩的功效。

麗禧-6764.jpg

一邊泡湯一邊喝氣泡水,真是享受!

麗禧-6766.jpg

全自動免治馬桶,我好喜歡~

麗禧-6767.jpg

浴衣內裡是毛巾布,穿起來挺舒服的,哈哈~~因為那天吃太多,所以體重計就.........裝作沒看到~~

麗禧-6768.jpg    

這個拖鞋穿起來很舒服,如果喜歡的話,飯店也有賣喔!

 

接下來介紹一泊二食的晚餐,來泡湯的人也可以來這裡吃歐陸佳餚,不錯喔!

 

麗禧-6651.jpg

二種麵包和二種抺醬,識貨的人看圖就懂了吧??不過食量小的人千萬別多吃,不然接下來會吃不下啊~~

麗禧-6658.jpg

開胃小品,每次都會提供不同的內容,這天是蟹肉餅和酪梨鮮蝦~口味都不錯~

麗禧-6664.jpg

1880晚間套餐湯品。義大利香芹田雞奶油湯,中間那隻是香料田雞腿,濃湯部分則加了芹菜去煮,所以濃郁中帶著清爽。

麗禧-6666.jpg

2580晚間套餐湯品,法式清雞湯,清鮮爽口,裡頭還有迷你的小餃子和菇的傘部,增加口感和風味。

麗禧-6672.jpg

2580晚間套餐前菜,奶油香煎澳洲鮑魚,軟嫩的活鮑,煎過後搭配檸檬奶油和香料番茄泥。

麗禧-6679.jpg

2580晚間套餐熱前菜,清蒸野生比目魚,搭配的是鮮鮮巧達醬汁與牛奶泡泡,襯托出魚肉的嫩度和甜味。

麗禧-6681.jpg

2580晚間套餐配菜,季節蔬菜盤搭配摩洛哥堅果油,以簡單水煮方式處理的各式蔬菜,吃得到蔬菜本身的甜度,在主菜之前來上一盤,有種多吃蔬菜多健康的感覺,哈哈~

麗禧-6685.jpg

2580晚間套餐主菜之一,香煎波士頓龍蝦,足足有半隻活龍蝦,口感很有彈性,搭配的是薑味龍蝦醬汁,清鮮不膩,邊邊的馬鈴薯麵疙瘩吸收醬汁鮮味,非常誘人!

麗禧-6695.jpg

2580晚間套餐主菜之一,香煎美國和牛肋眼,看切面就知道這牛肉很軟嫩甜美,配菜油封馬鈴薯也很可口,再搭配烤過的宜蘭三星蔥增加口感的豐富性。

麗禧-6705.jpg

甜點是桌邊服務呢!這是只有2580晚間套餐才能選的火焰水果番茄盅~

麗禧-6708.jpg

非常專業的桌邊服務

麗禧-6714.jpg

清甜爽口的甜點,因為沒有澱粉,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雖然我很想選百香果檸檬塔~~

麗禧-6717.jpg

歐陸餐廳的空間,白天又是另一種感覺。

 

然後就是精緻的早餐囉~在這裡吃早餐,真的有種被寵愛的感覺~~

 

麗禧-6578.jpg

就是這張解說詳細的手繪插畫,清楚說明每一道菜,可以在入住時選,也可以隔天早上再選~這是中式的~~

麗禧-6746.jpg

 

實品就是這樣,這是西式的,但是跟插畫上的沒有相差太多喔!送上桌時讓人會心一笑。種類繁多就不一一介紹了,但每一種都吃得出師傅的用心喔!

麗禧-6750.jpg

 

這就是中式的啦~~特別和窗外風景一起拍,你就知道在這種環境下吃早餐,真的超級愜意的啦~~

麗禧-6756.jpg

 

提供多種飲品選擇,服務人員會推到桌邊讓你挑選,真的很棒,我不喜歡吃包肥早餐,這種早餐真的讓人有被寵愛的感覺~~

麗禧-6743-2.jpg

用早餐的雍翠庭,視野超好的!遠望就是觀音山!早晨的光線特別漂亮!

麗禧-6744.jpg

戶外座位區感覺也很不賴,那棵樹是老桂花,因為麗禧的企業花就是桂花!我也好喜歡桂花~

  麗禧-6759.jpg   

雍翠庭另一邊看下去就是泳池,這次來太冷就沒有下去游泳。

 

 

麗禧酒店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02-28972662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