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我必需老實說,從當年的環亞酒店一直到現在的王朝大酒店,我對於這個酒店的存在一直都覺得很吊詭,總覺得明明佔地廣大、地理位置極佳,但是怎麼業主都沒有好好用心去經營這個酒店?所以說真的我很少來這裡消費,就連旁邊的商場都很少踏足。

 前陣子,因為朋友邀約,我初次來到位在王朝大酒店迴車道旁,靠近IKEA敦北店入口處的「POP UP CAFE」,才驚訝地發現這裡居然有一家空間風格頗清新,並提供當日現做甜點,以及維也納第一品牌咖啡Julius Meinl,最重要的是,這裡的下午茶價格非常超值划算,一客甜點加任選一飲料才149大洋!二人分才289大洋!就可以享受到個頭還不小的甜點以及水準還不錯的咖啡或是茶品!算一算真的很超值。

 後來我才知道,為了鼓勵客人帶書來和別人分享,所以如果帶一本書來此捐書消費,外帶內用非飲料類商品都打五折!所以可以看到牆面上特別設計的橫格內,放了不少的各式書本,可以讓來這裡喝咖啡的人,有許多不同的閱讀選擇。

 說真的,要不是店員說明再加上地緣因素,我真的很難把這家咖啡館和王朝大酒店聯想在一起,因為這裡的空間感還不錯,雖然不大,但是以紅白色系為主加上原木質感的裝潢,還有把舊的椅子重新粉刷呈現的質樸視覺效果,坐在這裡喝下午茶其實還挺舒服的呢!

 

POPUP-3552.jpg

單點飲料的話,會附一片手工餅乾。

POPUP-3545.jpg

這裡的蛋糕種類會依每日飯店點心房做出來的品項而有更動,這天米兒吃這個榛果巧克力蛋糕,層次很多,帶著濃郁的榛果香氣,杏仁蛋糕體的口感也很到位,整體口感濕潤而不甜膩,以這樣的水準,加飲料才149大洋,真的很超值!

POPUP-3537.jpg POPUP-3548.jpg

這是另一款巧克力慕斯蛋糕,外面看起來很像是時下流行的融岩巧克力,切開之後才發現裡頭藏著巧克力慕斯,綿細中吃得到巧克力餅乾碎的脆度,增加了豐富的口感。

POPUP-3560.jpg

玻璃罩裡會放著當日鮮做的各種點心,還有麵包,可以外賣也可以內用。

POPUP-3562.jpg

飲料價格也不貴~~

POPUP-3557.jpg

空間簡潔而清新

POPUP-3558.jpg  

我喜歡這個座位,把戶外的感覺引入室內。

 

 

Pop Up CAFE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02-2719-7199#3050

12:00~20: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