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餐廳輕鬆自在的用餐氣氛,是會讓米兒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享受一下的感覺,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是,喜歡這種悠閒卻又可以大口享受大分量餐點的快感!所以美式餐廳的餐點即使味道差強人意,總都還是有滿滿的人潮。

 位在中崙高中正後方的Campus Cafe,就是一家有著很不錯的空間、悠閒氛圍的美式餐廳,由幾個從國外回來的科技業朋友轉投資開設,所以融入了不少科技人的想法。

 挑高的用餐空間,裡頭的裝潢感覺上就像一個以大地色系為主的客廳,加上半開放式廚房設計,讓用餐時段的氣氛變得十分熱絡,或高或低的座位設計,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也挺好的,這天天氣好,所以一整排窗戶全都打開,變成半開放式的空間,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本來以為美式餐廳就應該有漢堡,但是在這裡的菜單卻遍尋不著,原來這裡的主菜以PANINI、燉飯及義大利麵為主,還有很受歡迎的木碗沙拉及適合作為小食的炸薯條、炸魚條、炸雞翅等開胃菜;當然這裡的飲料種類也不少,許多種特調飲品色彩繽紛,可惜米兒不喝冰的,只能看著別人點的漂亮飲品過乾癮!

 這裡用餐是採自助式的,所以要先到櫃台點菜,拿到號碼牌後等服務生送上桌(讓我想到我常去的摩斯漢堡,哈哈~~),用完餐後也是自助式回收,所以這裡也不收服務費,對於老是愛抱怨加收一成服務費卻又服務不周到的客人而言,直接免收一成十分合理,自然也可以節省一些用餐預算。但其實這裡的餐點也不貴,如果要吃飽的話,平均一個人400大洋就差不多囉!但若想要多吃幾種不同的口味,建議還是找多點朋友一起分食,畢竟分量不算少哩!

 

CAMPUS-3480.jpg

炸雞翅是很受歡迎的單品,酥脆的外皮加上多汁的雞肉,沾上夠味的醬汁,很討喜。

CAMPUS-3501.jpg

炒蘑菇的火候還不夠,但調味還算到位,如果再炒久一點,把蘑菇的香氣炒出來會更棒。

CAMPUS-3476.jpg

綜合炸物裡有好吃的脆漿薯條、炸魚條、炸墨西哥辣椒,很特別,味道也不賴,我喜歡這裡帶甜味的塔塔醬。

CAMPUS-3487.jpg CAMPUS-3488.jpg

炸墨西哥辣椒,長得像個小粽子,咬開裡頭有起司和墨西哥綠辣椒,微辣但濃郁,口感很有趣,我喜歡這個!

CAMPUS-3486.jpg

起司火腿帕里尼,這裡的帕里尼是用全麥吐司,是比較多國人能接受的口味,烤得外皮酥香,餡料分量十足,不過我一個人吃這個絕對吃不完!

CAMPUS-3483.jpg

青醬雞肉燉飯,屬於清爽的青醬,色彩仍然十分漂亮,燉飯偏軟,應該也是為了符合國人口味,喜歡吃硬的人(像我)就會覺得太濕軟,但調味是很不錯的。

CAMPUS-3490.jpg

明太子海鮮麵,帶點甜味的日式醬汁,很受客人歡迎,用料也很豐富。

CAMPUS-3495.jpg

吃了牙齒不會變黑的海鮮墨魚麵,蒜香十足,我比較喜歡這種重口味!

CAMPUS-3498.jpg

肉醬起司薯條,我喜歡這個,脆脆的薯條加上濃郁的墨西肉醬,帶點豆子香氣,微辣鮮香!

CAMPUS-3519.jpg

分量很大的提拉米蘇在這裡是最受歡迎的甜點,香甜的蛋奶醬與可可粉對味組合,搭配美式咖啡很不賴。

CAMPUS-3525.jpg

經典布朗尼,淋上巧克力淋面,很濕潤扎實的質地,巧克力香味十足,是嗜食巧克力的人必點!

 

CAMPUS-3527.jpg

分量很大的鬆餅,作為下午茶很棒,但是作為餐後甜點分量就有點超過,不過鬆餅的皮脆芯軟,是屬於耐吃型的鬆餅,放冷都不太會乾硬呢!

CAMPUS-3503.jpg

以美式咖啡來說,這裡的咖啡品質相當不錯,喝到到咖啡的甘香卻不會苦澀或淡而無味!

CAMPUS-3505.jpg

因為自家烘焙咖啡豆,所以也推出掛耳包咖啡供外賣~~

CAMPUS-3475.jpg

菜單內容很簡單,一目瞭然,價格也很便宜實惠!

CAMPUS-3506.jpg

半開放式廚房以及用黑板呈現的菜單,營造出一種輕鬆的空間感

CAMPUS-3509.jpg

高腳椅座位

CAMPUS-3510.jpg

這裡的感覺很像一個大客廳,用餐氣氛熱絡輕鬆,因為價格合理東西味道也不錯,所以用餐時間一位難求。

CAMPUS-3512.jpg  

轉角的位置十分顯眼,靠人行道那排座位我很喜歡,但也一早就被佔滿了!

 

 

 

Campus Cafe

02-2742-3438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