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這雖然是多年前的廣告詞,但的確也是人類飲食中值得注重的一環,但是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要吃得營養、美味又能有飽足感,還真的常常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最近米兒收到-「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的試吃邀請,一向很少參加網路商品試吃的米兒,為什麼會答應試吃這次商品?主要是因為米兒自己本來就會去像是好市多這種量販店買類似營養棒的食品來吃(如果在好市多買過的人應該知道,有一種綠色盒子,綠色包裝的營養棒)。有時候在國外,也會在超商買到類似型態的商品,因為它攜帶很方便,又可以一口氣吃到很多穀物,口感也還不錯,所以它常是米兒背包中常備的「口糧」。

 不過可能是外國人吃得都比較甜,所以國外品牌的穀物棒甜度都挺高的,所以吃的時候一定得搭配不加糖的茶或咖啡或是大量的開水,不然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有點膩,所以,當米兒知道杏一醫療也推出這種穀物營養棒,自然很有興趣試吃看看。

 可能很多人對什麼叫「全穀物」的訂義不是很清楚,根據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規定,要標示全穀物的產品,必需含有51%以上的穀物成分才可以,所以像是市面上常見的早餐麥片或是玉米片之類的,穀物含量其實都不高,有的甚至只有澱粉沒有什麼營養,只是口感脆脆的,泡牛奶吃很討喜。而這款「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包裝標示得非常清楚,而且它也符合了高纖(根據消基會規定,要標示高纖的食品,必需符合每100公克的固體食品裡含有6公克的膳食纖維),所以食用之後不但能幫助腸胃蠕動,而且也提供相當的飽足感和營養成分,除了早餐之外,因為它熱量低的特性(每40克只有156大卡),就算當作宵夜也很放心喔!

 當然,說到底,好不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常常很多訴求健康、低熱量的食品味道實在都有點讓人不敢恭維,說真的米兒看著這款包裝其實有點「嘛嘛嗲」的穀物棒,真的懷疑它會好吃嗎?尤其是本土的「鳯梨口味」,實在有點難以想像,不過,待縐著眉頭咬了一口,咀嚼一下之後,咦~~它居然挺好吃的,而且不會太甜,很快地我又想吃第二口、第三口,然後很快地整條就被吃光了!真的不賴喔!

CORN-1824.jpg

一條40公克,卻能提供一餐的飽足感,也可以作為減重時的代餐。

CORN-1830.jpg

它是由整顆杏仁、薏仁、糙米、燕麥、膳食纖維和鳯梨製成,帶點水果微酸,但咬下去滿口都是穀物的香氣。

CORN-1827.jpg

小小一條方便攜帶,很適合放包包裡,餓的時候就拿來咬一下,即使邊開車邊吃都很方便。

CORN-1826.jpg  

背後標示很清楚,現在本土也有這種食品真的太棒了!而且它比國外進口的便宜,一盒6支特價269大洋,算起來相當實惠啊!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