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亞都飯店一樓的Brasserie Liz,在SOGO復興館BR4成立第一家分店Ma Petite Brasserie 我的小餐館」之後,輕鬆的用餐空間,加上法式經典鄉村菜的元素,受到許多人歡迎,所以今年,亞都麗緻酒店又在ATT4FUN三樓開了「麗緻巴賽麗二館」,不同的是,除了保留一些巴賽麗廳最經典的油封功夫鴨及阿爾薩斯酸菜豬腳等招牌菜之外,這裡的菜單取向更加年輕化。

 最具特色的就是看起來熱鬧繽紛的彩虹蔬餅、多款口味的歐式漢堡、有異國風味的大香腸等等,加上12種口味的酥芙蕾,把簡單的分類做出多種口味,很有意思。

 麗緻巴賽麗二館相較之下空間比較小,但仍保留了一些法式小館的風格元素,明亮而舒服,唯一的缺點是空間太過開闊,有些座位區私密性較低,不然這裡倒不失為一個用餐或是下午茶的好去處。

 因為主打年輕客群,所以這裡的餐點分量設計上比較大,擺盤呈現方式也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飲料選擇上,呈現繽紛多彩的氣泡調飲以及調酒,也看得出是為了吸引年輕族群,不過,在餐點的口味上,卻吃得出花了心思在設計,即使是附餐的炸薯條,一吃就知道酥脆而有特色,絕對不是一般的廉價速食食品呢!

 

延伸閱讀:麗緻巴賽麗一館

LIZ-6475.jpg

 

鮮蝦菠蘿彩虹蔬餅,480大洋。分量十足的彩虹蔬餅,有點像披薩,但是吃起來是較為酥脆的餅皮,酥脆中帶著點麵包的鬆軟,加上上面滿滿的配料,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LIZ-6529.jpg

 

義式鮮乳酪彩虹蔬餅,420大洋,帶著番茄和乳酪香氣,這款吃起來更像披薩,番茄醬和乳酪的組合,真是絕配~

LIZ-6488.jpg

 

麗緻經典牛肉漢堡,480大洋。美國牛肉做的漢堡肉餡,永遠是最無敵的美味,加上新鮮生菜、番茄、還有煎香的培根,咬下去還有肉汁橫流,但小小可惜的是醬汁不夠,味道不夠強烈啊~

LIZ-6534.jpg

 

不過吃起來還是挺讓人有滿足感的啦,喜歡重口味的人,加些番茄醬、芥茉醬就無敵了~~

LIZ-6496.jpg

 

經典原味雞肉香腸,480大洋,很少有人把這種肉腸這樣子賣,不過賣相還真的不賴,雞肉做的肉腸,咬起來卻不會乾澀,反而多汁夠味,底下搭配自製的醃菜和炒甜椒,還有BBQ醬,吃起來更對味。

LIZ-6504.jpg

 

點用主菜送的薯條,用可愛的小籃盛裝,這裡的薯條很酥脆香口,沾醬也很特別,是自製番茄醬,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LIZ-6527.jpg

 

印度咖哩腸,480大洋,加了咖哩的香腸,真的辣勁十足,所以底下的醬汁就改成了薄荷優格醬,平衡一下味蕾~~

LIZ-6522.jpg

 

金黃酥脆薯,180大洋。因為薯條太受歡迎,所以有單點版,容器超可愛的~~

LIZ-6508.jpg

 

經典特級凱薩沙拉,280大洋,新鮮的生菜加上培根碎、麵包丁還有調得恰到好處的凱薩醬,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經典款沙拉!

LIZ-6512.jpg

LIZ-6515.jpg

 

法式焗烤洋蔥湯,280大洋。麗緻的洋蔥湯永遠是經典,炒得焦透的洋蔥加上美味濃郁的高湯,還有料好實在的法國麵包與起司一起去焗烤,香氣夠,口味也棒~~

LIZ-6518.jpg

 

黑醋栗蘇打,160一杯(一壺480大洋),黑醋栗果泥加上蘇打,喝的時候攪拌均勻,就是黑醋栗口味的汔水,挺別緻,也適合搭配漢堡薯條。還有荔枝、火龍果、柑橘等口味。

LIZ-6506.jpg

 

柚香氣泡果飲,120大洋,帶著葡萄柚香氣的調酒,米兒不喝酒所以沒喝,但喝到的朋友說味道不賴。

LIZ-6544.jpg

 

小酒館酥芙蕾,480大洋,這是麗緻最受歡迎的現做甜點,在這裡有了12種不同的醬汁,像是特別的黑糖海鹽、杏仁甜酒、黑芝麻、干吧抹茶、橙汁蜜糖、乳香榛果等等,好多種我都想試試,可是這天米兒時間太趕,拍完照就閃人了,看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LIZ-6547.jpg

 

這天拍的是綜合莓果醬,據說很受女生歡迎,嗚~沒吃到真是殘念~~

LIZ-6538.jpg

LIZ-6536.jpg

LIZ-6539.jpg

  空間明亮開闊~

 

 

Brasserie Liz 麗緻巴賽麗二館

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4FUN 3F 

02-77373868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