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的手藝,應該是很多人都想嘗嘗看的吧可是無論是飯店從國外請來的米其林客座主廚,或是自己親自到國外去吃名廚餐廳的美食,要花的銀子真的頗為可觀,一般人要存上好久的薪水,還不見得捨得去吃。

 「如果可以一次品嘗到多位名廚的手藝就好了!」最初就是因為這樣的構想,所以成就了晶華酒店的「食藝廊」宴飲包廂,這個食藝廊,就是由晶華的主廚團隊們,將歷年來從國外邀請到晶華客座的名廚菜單給集結呈現,讓消費者可以在一個很雅緻的用餐空間裡,享受許多星級主廚的拿手好菜,最重要的是價格很是實惠,午餐一個人1500大洋起,晚餐每人3800起,比起動輒上萬又不見得吃得到的客座主廚饗宴來說,雖然吃的是「山寨版」,但是因為主廚團隊都曾跟著客座主廚學習,呈現出來的外觀或口味,都和真實版相差無幾。

 所以,在一整套菜單裡,可以同時吃到不同主廚的拿手好菜,每隔一段時間,套餐內容也會更換成不同名廚或是不同的菜單,可以讓客人變化一下口味。今年,食藝廊又推出新菜單了,米兒吃的仍然是晚餐3800大洋一個人的套餐,可以從每日鮮魚或澳洲和牛二種主菜中擇一,不愛吃澳牛的米兒當然選了鮮魚,這個鮮魚搭配了紅酒豬肉,分量十足的主菜,吃下來也很滿足。

 因為有點懶,所以詳細的菜色介紹就不多說了,拍下菜單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參考看看囉~~

 


延伸閱讀:食藝廊初訪

食藝廊-7210.JPG

食藝廊-7216.JPG

 

食藝廊-7221.JPG

 

食藝廊-7224.JPG

 

食藝廊-7226.JPG

 

食藝廊-7232.JPG

 

食藝廊-7234.JPG

 

食藝廊-7238.JPG

 

食藝廊-7240.JPG

 

食藝廊-7246.JPG

 

食藝廊-7252.JPG

 

食藝廊-7266.JPG

 

食藝廊-7267.JPG

 

食藝廊-7271.JPG

 

食藝廊-7211.JPG  

 

 

食藝廊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2樓
(02)2521-5000轉3930Robin’s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華酒店 食藝廊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