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多久沒到晶華 ROBIN'S牛排館用餐了,可能因為每次都會吃太飽吧~~哈哈~~因為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用主菜加沙拉吧和甜點吧,所以一不客制就會不小心吃過量!但這天嘴很饞,而且聽說有新菜單,所以又決定再去失控一下!

 自從上次他們請來美國米其林一星餐廳Alexander’s Steakhouse來客座之後,當時推出的一些精選牛肉就一直留在這裡的菜單上,尤其是頂級的澳洲射和牛、美國Kobe極黑牛,這二種牛肉是非常珍貴而美味的。號稱肉質最接近日本純種和牛的射和牛,因為肥育期長達500天,所以油花像雪花一樣,因為在小牧場飼養,數量極少,4個月才宰殺5頭牛,所以想吃到這和牛肉還不那麼容易!

 除了美味的牛排之外,我也很喜歡這裡的洋蔥湯,幾乎每次必點啊!熬得濃稠香美的湯底,加上會牽絲的起司,喝完都有一種幸福感,是我最喜歡的洋蔥湯之一,因為不會過甜喔!另外就是配菜的烤洋芋,現在要吃到好吃的烤整顆洋芋也真的不容易!是吧?可惜的是那次去吃,他們的空間有一部分在裝修,所以甜點吧的種類少了一些,而當日的現做甜點也剛好沒有了~~嗚~~看來只好等下次找到金主再去大快朵頤囉!

 

延伸閱讀:舒肥牛小排

 

VANNESSA-4771.JPG

 

 ROBIN'S牛排館的沙拉吧選的生菜都很棒,除了有大量的無毒葉菜類之外,還有很多品種的番茄,有沒有看到照片左下角的綠番茄?那個很好吃呢!我好愛這裡的生菜吧!每次都要吃上一大盤~~

VANNESSA-4773.JPG

百喝不膩的洋蔥湯~~

VANNESSA-4779.JPG

因為奶油很棒,就會讓戒麵包的我忍不住拿起麵包來沾食~~

VANNESSA-4776.JPG  

可以自己選麵包,真要命,這是第二輪的麵包了~~

VANNESSA-4787.JPG

這天我吃的是美國極黑肋眼牛排附龍蝦,2600大洋~~牛肉不是很大塊,但是整個加起來分量十足~~龍蝦有半隻!!

VANNESSA-4782.JPG

這麼大一盤!!

VANNESSA-4785.JPG

這用蒸的龍蝦肉質彈Q鮮美,還有很多蝦膏~~光吃這隻就有點飽了~~

VANNESSA-4786.JPG

重點是這個烤洋芋,真的很銷魂~~~完全是我記憶中的美好滋味~~

VANNESSA-4788.JPG

朋友點的厚切澳洲洋排,1450大洋,羊肉的肉質很不錯,煎得嫩中帶勁~~也附烤洋芋喔~~

VANNESSA-4789.JPG

這款甜點是當時Alexander’s Steakhouse的甜點食譜,這是迷你版的~~

VANNESSA-4795.JPG  

這個抹茶蒙布朗很好吃勒~~

 

 

 

Robin's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2412
02-2523-8000轉3930
11:30~14:00;17: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