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在體力不濟時用雞精補充體力,從最早期的白X氏雞精,到後來市面上出現一堆加了冬蟲夏草有的沒有的產品,到後來有強調用鮮雞去做的「滴雞精」。不過,自從被白X氏雞精的味道嚇到之後,米兒對所謂的雞精敬謝不敏,我總是說「雞精能夠提神最大的原因,絕對是因為味道太噁心,才會睡意全消」。

 所以,當收到老協珍寄來的「熬雞精」時,說真的米兒有點怕怕的,你知道,傳統雞精就是聞起來是有鹹味,但是喝起來卻一股怪味而且沒有鹹淡,真的亂噁心一把的。

 不過,看到這個銘黃色的漂亮包裝,依照盒子上寫的加熱方式:直接放到熱水加熱或是倒出來放到電鍋裡加熱,弄熱一碗來試試。喝完之後發現,這個熬雞精除了拿來當作提神補氣的營養品之外,拿來加在菜餚裡應該也不錯喔!哈哈~~下次再來試試看囉~~

 

 熬雞精-7739  

熱好的雞精聞起來鮮味十足,因為這是嚴選CAS認證,12個月以上的第二代老母雞及豬腩排,以12道現代化工法熬煮出來,五倍濃縮精華,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需要用冷凍密封真空包裝保存。

  熬雞精-7703-2

盒子很美,設計很簡潔~這一盒現在特價1980大洋。

HOTPOT-7702

一盒共有15包小包裝,說是成人一天一包,一包是60ML~~

 熬雞精-7706

打開後,就會看到小包裝,這是用4層不透明材質製作的包裝,以確保不加防腐劑的雞精品質~~

 熬雞精-7708   

小包裝背後也有飲用加熱的方式。

 熬雞精-7711-2

最方便的當然就是直接放到熱水裡,5分鐘之後就可以倒出來喝了~~

  熬雞精-7713  

如果倒在碗裡加熱的話,就會發現倒出來的是一塊軟膠凍!會凝結的雞精,就可以知道裡頭含有多豐富的膠質了!米兒自己在家熬的雞湯也是在冷掉之後就會結凍的呢!

 熬雞精-7734

這雞湯聞起來真的很像米兒自己在家熬的高湯,喝起來不腥而且有濃郁的高湯鮮香,應該是因為加了腩排下去熬的緣故,最重要的是上頭一點浮油都沒有,是因為用現代化技術分離出油脂,所以不含膽固醇,熱量也只有20大卡,可以放心飲用。

 

 

老協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熬雞精 無膽固醇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