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火鍋已經是冬天時去吃的了,結果食記就這麼放著放著放著,哈哈~~我都不曉得現在去還有沒有泰式火鍋吃到飽了,記得價格好像是~一個460大洋,相當划算的,即使現在夏天將近,但是泰式火鍋的特性就是開胃,也很適合夏天吃喔!如果沒有吃到飽,也有個人火鍋(對食量小的人這個就夠了啦~哈~)

 暹廚的泰式火鍋共有五種湯頭:酸辣湯、香茅湯、椰奶湯、黃咖哩湯、綠咖哩湯。都是以老母雞當湯底再加其他蔬菜和香料,米兒特別鍾愛綠咖哩,因為有一股特別的清香,搭配酸辣湯,一整個超棒的~~

 然後火鍋沾料也有很多種,米兒只記得上桌時一堆盤子,印象較深的只有酸辣青醬、溪拉差芝麻醬、酸辣醬以及泰式特製火鍋醬,最後是酸辣青醬勝出!有了鍋底和沾醬,最重要的涮料有什麼呢?除了有放在蔬菜車裡讓你自己選的蔬菜之外,還有特製泰式手工魚肉絲、泰式手工牛肉丸、花枝丸、鴨肉丸,肉片當然是必需,但是最特別的就是已經醃漬過的雞柳條,放入火鍋中涮煮後,吃來柔嫩不柴,結果最後續點最多的就是這個啦~

 很久沒去暹廚了,如果火鍋沒有的話,其實這裡的泰式料理水準也是很不錯的,尤其最近更逢二店一周年慶,用餐打八折啊!!想吃泰國菜豈能不趁現在?!

 

暹廚-9255

這就是綠咖哩湯湯配香茅湯,火鍋料可以任選喔~

暹廚-9271

放置蔬菜的推車,很清爽乾淨~~

暹廚-9238

品質不賴的豬五花~~這裡反而是豬比牛好吃喔~

暹廚-9240 

牛肉

暹廚-9242

松阪豬

暹廚-9244

這魚丸~~尚可~

暹廚-9247

海鮮,我是用來當湯底提味的!哈哈~

暹廚-9250  

大推的雞肉~~真的軟嫩入味,涮過不用沾醬就好吃了~~

暹廚-9261

奶茶當然是一定要加點的啦~~香濃好喝喔!!

 

暹廚-9265

暹廚-9267  

  

 

 

 

暹廚吉林店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9號(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02-2521-8398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