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節要吃白蘆筍,就像秋冬要吃白松露一樣,是一年一度的食材朝聖,今年第一攤白蘆筍饗宴,在君悅寶艾廳,是以法國直送的白蘆筍入菜,以多種不同烹調方式處理的白蘆筍,充分表現白蘆筍的鮮脆甜嫩,以單點方式供應,每道從480~2250大洋不等。主廚陳孟豐運用了保持白蘆筍甜嫩的烹調手法處理,展現白蘆筍與其他食材的絕佳搭配,令人激賞。

想要吃白蘆筍,一定要趁現在喔!活動只到5月26日~~

 

 

延伸閱讀:寶艾戰斧牛排

白蘆筍-6022

 這一把空運來台的白籚筍,是世界公認品質最好的法國產地生產,尤其五月採收的品質最好,每公斤1200~1700大洋啊~~難怪被稱為貴族蔬菜~~

白蘆筍-6028

義大利露飛諾酒廠的酒款是這次的佐餐酒

白蘆筍-6030白蘆筍-6031

主廚開胃小點,開始品嘗白蘆筍的鮮嫩~~水煮白蘆筍配上魚子醬和金箔,還有香草美奶滋,甜潤爽口~~

白蘆筍-6032

麵包~~

 

白蘆筍-6036

白蘆筍海鮮凍、春季蔬菜、番紅花蛋黃醬,1150大洋,清爽的蔬菜加上海鮮做成涼凍,搭配多量的蔬菜,並以醃漬鮭魚卵提味,非常清爽

 

白蘆筍-6037

白蘆筍-6038

白蘆筍卡布奇諾、燈籠蕈、帕瑪火腿、脆麵包棒,480大洋,看起來濃郁的卡布奇諾濃湯,喝來卻清甜爽口,偶爾咬得到的燈籠蕈,增添口感,再咬一口亃著帕瑪火腿的脆麵包棒,鹹鮮的口感,襯托湯的甜味

 

白蘆筍-6042

烤法式肥鴨胸、酥炸白蘆筍、小青豆仁、黑松露、酸櫻桃,1380大洋。酥炸方式處理的白蘆筍,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白蘆筍-6044

煎得脆酥的鴨皮,搭配軟嫩的鴨肉,以及酸櫻桃醬汁,非常惹味~

 

白蘆筍-6045

義大利的酒廠,這幾款酒屬清淡口味,但和白蘆筍餐還挺搭的~

 

白蘆筍-6049

藍莓大黃根雪冰沙,很美的一道,可惜我不吃冰~~

 

白蘆筍-6051

炭烤美國菲力牛排、炙煎鴨肝、浸煮白蘆筍、焗千層朝鮮薊洋芋、波特酒醬汁,2250大洋。

 

白蘆筍-6055

米兒沒有很愛菲力,但是這個鴨肝處理得真的太棒了,上面搭配用甜椒、蘋果、番茄煮出來的蔬菜泥,酸甜迷人,與肥潤的鴨肝真是絕配,但卻一點也不會把白蘆筍的風味搶掉。

 

 白蘆筍-6060

焦糖鳳梨蛋糕、熱帶水果方餃、椰子冰淇淋、百香果、香茅清湯

 

白蘆筍-6061  

最好吃的是那個焦糖鳳梨蛋糕,椰子口味冰淇淋很特別,而用糖水煮過的金鑽鳯梨薄片裡包著芒果,再淋上香茅和百香果煮的醬汁,甜美~~

 

 

 

寶艾廳

 

台北市松壽路12號2樓

 

02 2720 1200
12:00~14:3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