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HELLO KITTY主題餐廳在台北開幕時,可引起了不小的旋風,一直到現在仍然是許多貓迷們朝聖的地方。而今年,由同一家公司投資開設的芭比主題餐廳,同樣選在東區開幕,取得了美泰(Mattel)首家授權,斥資5,000萬元,是全球第一家芭比主題餐廳,才開幕沒多久,就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當然,一進門之後的標準動作,就是拿起相機不停地拍拍拍。

 因為老闆本身從事室內設計,所以在取得授權之後,便以芭比的標準色「桃紅色」為主色系,加上大量的訂製家具,構成一個猶如芭比小屋的空間,像是大型經典暖絨提包造型沙發、還有馬甲、澎澎裙造型的座椅,而門口以茶壺茶杯為燈罩的吊燈也相當吸睛,在許多細節處,都可見到設計者的巧思,不過,在整個桃紅充斥的空間裡,說真的,連很喜歡粉紅色的米兒我都有點小小受不了。

 因為主要鎖定女性客層,所以芭比主題餐廳主要供應的是口味較為清爽,具有窈窕概念的輕食,針對女性設計的菜單,還特別標明了卡路里,米兒第一次來的時候吃了一個百菇豆漿雞鍋,還真的非~~~~常清淡,一整個不合我的口味啦~。但是,在這樣的空間裡,女孩們更想吃點甜點,所以,這裡提供不少有芭比元素的慕斯類蛋糕,以水果口味為主,說真的,不愛慕斯類的米兒,就是看看就好,張口吃它們的欲望呢~~沒有~!

 

BARBIE-0800

香橙法蘭斯120大洋

 

BARBIE-0802

芒果仲夏之戀140大洋

 

BARBIE-0807

黑醋栗絲絨120大洋

 

BARBIE-0816

抹茶紅豆塔,140大洋

BARBIE-0823-2

BARBIE-0826

BARBIE-0821   

 

芭比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02)2752 831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