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華樓是米兒在新書「揪團試吃報告」中大力推薦的一家,因為米兒一直很喜歡伍洪成師傅的好手藝,除了秋天時到他那裡吃松茸火鍋、秋蟹大餐之外,其實,平時的菜單裡也有很多好料!

 也許你不知道,伍師傅曾經投資開過麻辣鍋店,標榜的就是香氣十足,只需加礦泉水就能成就一鍋好湯的麻辣醬!其實,這個好味在九華樓也吃得到喔!除了麻辣鍋之外,這裡的番茄湯底,不蓋你,真的讚到一個無與倫比的程度,湯鮮味濃,酸度平衡,入口回甘,光喝湯就讓人很滿足,再加上港廚拿手的手工丸子、餃子,哇~那就非常幸福啦!

 第一批買米兒新書的人,應該都會拿到一本美食護照,護照裡有一張兌換券,到九華樓用餐就可以兌換一客鮑魚松露塔,這個也是伍師傅的拿手好料喔!當然,從米兒第一次到九華樓用餐就很難忘的滷大腸也是必點的啦!只消跟著米兒點這幾道,嘿!這一餐一定包你滿意喔!

 

 

延伸閱讀:松茸火鍋套餐九華樓肥蟹多吃

九華樓-1-6

麻辣、番茄湯底組成的一品鴛鴦鍋,湯頭都很讚,麻辣鍋是用大紅袍、鬼椒、燈籠椒、黑白胡椒和香茅等20多種香料調配而成的、而番茄大骨湯則是用豬骨和番茄熬煮許久才成就出來的,拿來涮頂級PRIME級美國牛肉、松阪豬都很讚喔!湯底一人180大洋,如果喜歡清湯,也可以選用老母雞熬的養生高湯。

 九華樓-1

這裡的梅花脆豬肉油花很美,排盤也很美,一分390大洋的啦~

 

九華樓-1-2

不蓋你,如果你愛吃內臟,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滷大腸,米兒每次都想獨佔一整盤的!

九華樓-1-3

九華樓-1-4

九華樓-1-5

 海鮮丸、蝦丸、龍皇餃我都忘了,總之師傅配方出來的丸子,一分4~6顆,要價120大洋,就是一整個彈性十足、鮮美可口的啦~

九華樓-1-7

這天貪嘴,多點了一個脆皮雞,也是非常好吃的!皮很薄脆,雞肉也很嫩,光看那個光澤就知道了吧?

九華樓-1-8

吊片蒸肉餅,廣東人的蒸肉餅一向有名,而這裡的蒸肉餅是用吊片去蒸的,和鹹魚做的不同,吊片就是鹹漬生魷魚,也就是大家看到那一粒粒的小東西,鹹而回甘,很不一樣喔!

 

九華樓-1-9

嘿!光是這樣拿著就知道它很好吃吧?皮很酥脆,加上起司焗烤的野菇餡,搭配滷得軟Q的BB鮑,以及松露醬,這麼多層次送進嘴裡,迷死人囉!

 

九華樓-1-10

忘了這道的菜名了,有點像是美式餐廳的炸花枝,但是好像是用吊片取代的,皮很酥脆,裡頭則是軟彈鹹香,愈吃愈順口的!

 

 

 

九華樓
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2樓
02-2581-811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