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中取靜的東區小巷弄裡,mucho mucho已經靜靜地經營了五年,當年還是個靜巷的那個地區,卻因為它的成立而漸漸熱鬧起來,現在儼然已經成為東區的咖啡巷,個性咖啡館林立。

 然而它卻沒有因為新店開張而失色,大面寬的空間,門口還有一整排悠閒的露天咖啡區,因為經過的車子少,坐在戶外特別舒服,整個暖黃色為基調的空間裡,有著像家一樣的感覺,再加上全天候供應別具特色的輕食餐點,又開到晚上十二點,讓這裡成為許多藝人最愛光顧的店。

 坐在這裡可以發現,服務人員就像家人一樣,和來這裡的常客們寒喧著,店長簡小姐說,希望營造出一個隨興舒服的空間,所以這裡供應的餐點也以「自己喜歡」而有「健康概念」的食物為主。

 正因為如此,這裡的飲料有新鮮果汁、養生熱茶以及自製的優格,加上以輕食為主的餐點,還有不定期推出的創意料理,讓常來的人也不怕吃膩。這裡的三明治提供了拖鞋麵包、貝果和可頌三種不同的麵包體,包夾上不同的餡料,像是很有飽足感的mucho牛排三明治,是選用鬆軟的拖鞋麵包,夾上以澳洲嫩肩肉做的牛排,醬汁則是自製青醬和起司,組合起來,清爽對味卻不會覺得負擔。

 我很意外地在這裡發現看起來很像早餐麥片的水果優格沙拉,灑著早餐玉米脆片和莓果乾的新鮮水果和自製優格,豐盛的一大碗,健康,但絕對美味呢!如果你是愛狗的人,也可以帶狗狗前來,和這裡的店狗「簡單」交朋友,它憨憨的模樣十分討喜呢!

 

 

IMG_9549

 

水果優格沙拉,160大洋。看起來很像早餐麥片,但吃起來意外爽口,水果和優格的搭配十分對味,而且會愈吃愈順口,不知不覺吃光光。

IMG_9498

 

卡士達包布丁,120大洋。有著濃郁奶香的麵包布丁,搭配自製甜點醬汁,酸甜而綿密,看來不起眼卻有著扎實的好味道。

IMG_9504

 

新鮮水果冰茶,180大洋。一喝就知道用料十足的水果冰茶,現點現做,是當店最受好評的健康飲料。

IMG_9516

 

拿鐵,120大洋,奶泡打得很綿密喔~~

IMG_9533

 

青醬牛排堡,忘了多少錢,很有咬勁的麵包裡頭抹上自製青醬,夾上新鮮生菜和牛排,吃起來很清爽,但很有飽足感。

IMG_9539

 吃飽餐,250大洋,每天會有不同內容的吃飽餐,內容是到當天才會知道的,但是豐盛而會讓人飽足,這天吃到的是可頌配熱狗和沙拉,還有超好吃洋芋泥。

IMG_9481

 

我喜歡沙發區

IMG_9483

IMG_9487  

店裡空間挺舒服的

 

mucho much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9號
(02)2711-6691

12:00~24: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