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公園開幕的時候,真的引起餐飲界不小的話題,因為這家由澳門老闆投資,請來台中著名的樂沐餐廳美女主廚陳嵐舒當顧問的「格蘭公園」,除了佔地廣大,還找來在台中頗有些地位的樂沐團隊,正式對外營業之前,有錢的老闆還不惜血本,找來各方人馬免費試菜,真的是一家很神奇的法式餐廳。

 

 這個佔地廣大的餐廳,除了在「樂沐私廚」提供每周更換菜單的餐點,這裡還有生蠔吧、酒吧、以及電腦模擬高爾夫練習場,可說是個集合各種愉樂功能於一身的複合式餐飲廣場,老實說對高爾夫球沒啥概念的米兒,其實除了樂沐私廚之外,其他都不怎麼吸引我~哈哈~再加上這裡的用餐空間,說真的讓米兒覺得透著一種古怪,在米兒的眼裡看來,就像是一個黑黑的中古世紀城堡裡,有一個亮著詭異燈光的吧台,雖然這裡的服務員男的帥女的美,但總有一種類似暮光之城的況味,哈哈~~這只是米兒個人一點點奇怪的想法。

 

 說真的,剛開幕時米兒聽到的評價其實不怎麼優,後來應邀去參加的試菜,吃到的口味也沒有意外地,有待調整,而那次在試菜之後,米兒在意見表上寫了密密麻麻的意見,我想主廚看到應該會哭笑不得吧!但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應該是正式對外營業了吧,米兒又去了一次,發現其實進步不少哩!

 為了不讓樂沐私廚北上之後跌了股,美女主廚陳嵐舒特別將在樂沐工作多年的新加坡藉主廚Jimmy座鎮台北,每周都換新的菜單,著實考驗這個年輕主廚的功力,Jimmy笑著說,自己喜歡把一些變化性、趣味性的元素融進菜單裡,所以這裡的菜色可以很天馬行空,也可能非常傳統,更有可能是Jimmy自己的味覺經驗或是兒時回憶,也讓即使常來這裡的客人,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每周更換菜色,然後會印在一張像是報紙一樣的菜單上,除了註明菜色名稱,還會有活動介紹、餐點概念等。套餐價格從2180到2780元不等,選擇主菜,就會搭配三道前菜、一道義大利麵、一道甜點和飲料。

以下的照片呢,前面一部分是第一次試菜時吃的,老實說有點不知所云,不過下面比較亮的照片是第二次去吃的,那次的水準明顯進步很多,希望他們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才不負樂沐辛苦建立起來的形象啊!

 

因為菜色會經常更換,你們看到的照片應該早就不在菜單上了,所以米兒不再多做介紹,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問我囉~~

IMG_1691

 

IMG_1696

IMG_1697

 

IMG_1681

IMG_1698IMG_1701

IMG_1703

IMG_1708

IMG_1710

IMG_1713IMG_1716

 IMG_1683 IMG_1687 IMG_1688       

 

IMG_9379

IMG_9378

 

IMG_9374

  IMG_9392

IMG_9389

IMG_9383

 

 

IMG_9397

IMG_9399

IMG_9401

IMG_9405

 

 

    

 

 

格蘭公園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

(02)8768-2508

11:30~凌晨02:00,周三、五、六~凌晨03: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